CoffeeBelt ( 咖啡帶 )

咖啡產業的知識,浩瀚無邊,具備太多不確因素及可能性。 時間以世紀長度記錄,空間涵蓋幾乎全世界;誰都不能自詡專業! 看過許多從事咖啡產業的朋友,不經意讓這個產業蒙上一層神秘面紗。 深深覺得: 有關咖啡的知識,可以透過傳播和溝通,讓更多的人,很容易有機會,以方便的方式,和低廉的成本,品嚐到好咖啡! 僅以此地真誠交流,歡迎討論指正!

名稱:
位置: Taiwan

12/04/2005

我開發了一個專業咖啡儲豆櫃 ............ ( 2 )

專業咖啡豆儲豆櫃

聽起來就是很冷門的東西

開發

這 2 個字

也代表著相當多的風險和不確定性

在照片中的這個實品 , 是我做的一個樣品

是否要量產

我自己也陷入長長地 ... 猶豫 ... 和 ... 躊躇 ... 當中

如果要量產

首先市場就要能夠瞭解並讚成我對咖啡豆保存的論點

同時價格也要能被市場所接受

價格如果要達到普銷的狀況

那麼在材料上和工法上

可能就不能這麼講究

但那樣的話

出來的東西 , 可能就不是那麼地好

她可能依舊可以用加拿大紅橡木做的

但可能 1 ~ 2 年 , 因為溫溼度變化而產生變形

當初要求便宜的人

可能又會回頭來質疑我的品質

如果因為我堅持品質

求好心切

投入量產

是否會淪入叫好不叫座的窘境 ......

猶豫中 ...

想到台灣發明人協會中的成員

雖屢屢在世界發明展當中獲獎

但很多成員因獲獎後試圖將其發明量產

反而破產

心裡就很警惕 ...

0 Comments:

張貼留言

<< Home